今天段考放學
走青島街
聽到!
今夏第一聲蟬聲
下午三點十分
我聽到夏天

(以上有點像新詩)
雖然說屏東在四月就不像春天了
但聽到蟬聲還是覺得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喜啥阿?)

昨天姨婆&表舅回香港了
到香港後有打電話給媽
後來...

我 : 說什麼?

娘 : 他們到啦

娘 : 舅媽一直很謝謝你送的喔

我 : 哦!

娘 : 她說那是蟹 我說是蝦

我 : ...(內心哀嚎)那明明就是魚...=>__<=

差太多了吧(雖然都是海生動物...)!!!婆婆一看就知道是魚耶!!!
我的技術有那麼差嗎?(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