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做金魚送老師
當畢業禮物
但是姨婆來
我想說~難得嘛
多做幾隻送給他們好了
媽媽說
他們又沒有車子
...
那又不一定要放車上=3=
做了兩隻
跟媽說
要的話就送
不送的話我還省了100元+8個小時
......
想要就說嘛
幹麻跟自己女兒客氣

唉...
陶瓷裝飾品好貴...
小小一個25元吶...
目前只剩做四隻的材料
過幾天在去買好了
大失血

中午媽買菜回來
說找不到蚵仔菜(做蚵仔煎的配菜)
做不成蚵仔煎
我 : 肉圓如何?屏東肉圓是屏東特產
娘 : 只要是葷他們都說好!

於是我頂著艷陽跑去買肉圓

我 : (拿出便當盒)買七個肉圓
老闆 : 都是你要吃的嗎?
我 : 不是啦!!>///<
老闆 : 呵呵~
肉圓老闆...您真愛開玩笑
不過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