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阿可的網誌都很想去念美學班然後幫她
可是美學又不是我喜歡的~
我可以做,可是那不是我最想要的

 

月初決定了考TOEIC,命令自己要堅持到底
也才一個月而已=  =
努力把自己的英文提升到最熟練的狀態
目標850,加油~

 

昨天黑山老妖終於回台中辦手續了
她很衝的行程如下:
在學校東奔西跑辦手續-->剛好這週學校有捐血進駐,所以她也去捐了一下-->終於拿到離校證明-->衝去河南郵局見她乾爹-->新光三越買鞋子-->提著大包小包的黑山老妖收獲滿滿的坐上客運回新竹 

晚上就去跟房東簽約,一大群人一起坐在客廳很有熱鬧的FEEL~~ 
整體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天

 

關於未來~曾經的迷罔在某一天念英文的時候頓悟了
因為想起阿娘的話,那一串話的重點就是要多作功課(頌經念佛),就不用擔心未來
我想很多人會想說~那是迷信阿
可是我想到的是,那是一種信心
就像祕密想要闡述的理念是一樣的~
冥冥之中一定有未知的力量在看著我們的所做所為,再來決定我們該擁有什麼
是對的事情就該堅持,很簡單的理念, just do it!

 

ps. 我最近在網路上抓到一個手機桌布,上面的話我覺得也可以列入座右銘
「Let your smile change world, but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與所有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