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啦...
不知道為什麼而痛
不是mc來的痛
位置比較上面一點
從昨天晚上痛到現在...
現在是好一點了
但還是會痛
在學校時真的是痛斃了!!
還好是在k書中心有冷氣
不然在屏東的31高溫下還這麼痛的話
抓狂應該是可以被原諒的吧?

我懷疑是不是腸胃炎什麼之類的耶...
希望是我想太多

因為很少在肚子痛啊...

今天在K書中心讀書到無聊時
突然想說
每天來寫個K書日記好了
從最近到畢業或指考
無聊就給他寫一下
應該~好像~不錯喔
能讓以後回味這段K書的日子

我覺得人生有目標真的很重要
今天中餐
不經意聽到同學聊說~他們在"外面"過的如何
聊天~看書~做自己的事
依芳說 很空虛
我突然很慶幸自己有目標
不像他們那麼樣...浪費生命?(毒...)

下午學校辦音樂會
母親節的
還不錯啦
第一個節目和最後幾個
大同的合唱團有希望喔!!
我聽到起雞皮疙瘩

又一隻金魚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