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駕照啦~~~!!!
今天請假
一大早體檢...筆試...路試
除了路試的成績差了一點以外
算是順利啦
至少我過了
以後騎機車可以光明正大啦!
哇哈哈~

無名怪怪的
有用天空試試
不過天空可能只是個備胎
為不時發懶的我
懶的弄無名時來用天空
(這樣好像有點混亂...=.=a)

原本可能都會很高興度過一整天...
考完駕照後
回家開電腦
才剛上線
他突然就用很驚訝的口氣
問我怎麼會在線上
...
驚訝是會啦...畢竟今天不是假日
聊了一下
到中午時居然還打電話來
小傻
他要我幫他打工時送飲料
我居然還乖乖的幫他送了...(惱)
在7-11晃很久
他一直跟明正學弟聊
偶爾才問我個一兩句
嗤...
很不高興
第一 : 他沒問我飲料多少(你喝的耶!!我有說要請你嗎???)
第二 : 幾乎忽視我的存在(喵的咧!!最少一句謝謝送飲料都沒說)
第三 : 我要走的時候踩小黑(你以為你是誰??這是阿娘的車耶!!!)
老實說
我曾想過
幹麻給自己找麻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