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親節(可不予理會這句話...根本是廢話=..=)
中午到九如吃了一頓飯
吃完後我有點後悔沒跟阿爹回家
婆婆拉著阿娘一直說話...
難怪啦
所以我沒催
問題來囉...
我帶去以防無聊的金魚被我作完了(兩隻喔)
那我要怎麼辦?
頭痛到爆(連兩天沒睡午覺,晚上也睡不好)
喔~~~我恨頭痛="=|||

最近屏東天氣涼涼 心情佳!
拜珍珠所賜

今天從九如回來後睡個午覺
深沉到電話聲叫不起我(驚!!)
應該是終於能好好休息了吧

明天不想吃中餐...想買一罐優格or毆蕾來喝就好了(7-11的草莓毆蕾!)
這樣可以繼續待在K書中心
...(老師會讓我待嗎?)
星期五沒去學校,代表我少看了一些"宮"
連帶的以後也不想去看了
對於某些事情變得有些懶
(發懶作用持續增強!!)



只是想找個人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