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造成了今天跑去華納看達文西

昨天晚上跟爹娘說想去看電影
爹娘滿口贊成(還贊助資金^0^)
<<其實是阿爹又中獎了,才會那麼爽快:P>>

我找不到人陪我
今天早上趁去散步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他要打工
(很好!你沒機會了!)
所以...
一個人出發~~!!

8:10電聯,8:30高雄,8:50大遠百
第一次到華納看
不知道哪裡買票(一樓因為整修所以得到13樓購票)
這一晃我晃掉了9:20那一場
10:10進戲院
再10分鐘的廣告後才進主題


羅浮宮的戲份讓我有一點點不滿意
可是這沒辦法
因為羅浮宮有他們自己的限制
所以...這是可原諒之處

我最不滿意的地方是...
他們把原本有兩層的拱心石濃縮成一層!
阿~~~怎麼可以這樣??
這樣就就少了一層破解密碼的緊張感了

最喜歡的地方是在威雷堡跟蘇菲解釋錫安會和聖杯傳說那邊
很詳細!
很震撼!
I Like!

其實有多地方跟小說不一樣
但大致上我還是喜歡這部電影
電影能把文字化成更容易懂的影像
(就像魔戒一樣but我比較喜歡電影)
基本上如果有人問我看電影還是看小說好
我會說,先看小說再去看電影
因為電影還是省略and改了很多地方
電影能營造那種緊張感
小說能敘述詳盡的情節
都不錯啦
但達文西密碼...我喜歡小說勝過電影


看完電影1:45(大遠百的化妝室好高級喔)
有點餓
仗著身上還有一張梅花鹿
想去橙九
但是!!!
當我坐回火車站
看了公車站的指示牌
問了三輛公車司機
他們都說沒經過大統和平店
......
搞什麼阿!!!
那告示牌是寫假的喔!!!
這樣可不可以提出告訴?
騙了我滿心高昂Q __ Q

今天的電影之旅有一個小小的缺失...
那就是...
我忘了帶口罩Orz|||
1.去火車站的時候客運的廢氣讓我無力
2.看電影的時候冷到沒口罩保護我
3.高雄的廢氣還是不能小看...

我發覺我只要缺乏休息就會頭痛
(是在K書中心養出來的惰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