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那種給人畢業寫檔案的
回收了一些
嗯~來發表一下目前的感言好了


佳玟阿~~我畢業以後也一定會繼續愛你的>///<(嗚喔喔喔~)

馨儀...你的獨特真的是...有點嚇人呢^^"希望你的夢想成真喔!
成真了以後我有機會要設計一定找你
要記得算我便宜一點呦ˇˇ!

若君~
你說我會成為律師呀
經你這麼一說
我似乎又多了很多信心呢!
之前一直在猶疑
因為法律出來只能國家考試
不然就是事務所(出路還有點窄的說~)
我會努力的!!(>0<)//


老實說
看完佳玟給我的留言後
真的很想哭
沒什麼原因 就是想哭
哭過去
哭現在
哭未來


謝師宴到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在原班級
這樣我覺得還不錯呢
要玩什麼自己準備
我想買兩包爆米花(其實是想拿達文西密碼的杯墊=_=b)
自己喀也沒關係
呵呵~高興就好
要記得當天衛生紙要帶多一點
我有預感我會哭的很慘(哇哈哈)

想當年國中
畢業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覺得...
哇~~我終於脫離了這個班級了!!(一點都沒有班級向心力XD)

金魚全做完了
很有成就感!
有點想在多做幾隻
可是沒什麼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