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真的有想打白象幹部的心得
但是剛剛一回台中整理書桌時想說等一下來打完好了
卻發現我找不到我的手冊!!!!!
囧rz
我所有的記憶就靠它了呀~~
所以當下次看到有發表心得時就是我終於找到它了(淚)

 

這次回家沒有要求自己的行程
被阿娘念說沒規劃
我想說...

沒規劃就是我的規劃
XD

 

這次回家跟企鵝先生相處的時間相對之前比較多
有好好的談一談
把懸蕩很久的事情放下

 

菸酒公賣局賣的酒粕養生薄餅真的很好吃!(大姆指)

 

聽說公主病又製造些麻煩話題在幹部間流傳
怎麼她鬧時我都剛好不在阿XD
不然她就死定了=  =+
ㄎㄎ

 

屏青在揪團一起辦威寶
學生月租150   滿10個門號送全配耶
意者請恰蘇小愛或嚴阿竺同學<(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