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在宿舍的感覺
因為身邊有很多很溫暖的人(不是身材)
還沒到期末聚餐
就想打感想了XD

-----

我的行事效率降低了
這不是件好事

-----

每次上完國財都很sad
除了老師之外也對自己很失望
我不想讓自己失望
可是真的很力不從心
數學方面的能力真的很...low
Orz

-----

吃到了睽違以久的提拉米蘇
謝謝萱的多次力挺:D

-----

沒錯沒錯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自在開心
希望你能走出來
希望我能幫上忙

-----

借了很多書
但拿不出時間來看
被圖書館罰了45元
看來我忘得很嚴重

-----

在母親節寄回家的信有了超乎我想像的效果
雖然內容是在勸架XD
呵   開心就好
至少信件的效果有達到了
很好很好

-----

在台中就好熱了耶
明天回屏東不就可以燒烤了嗎
喔耶  阿娘  我們來素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