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只有台北會準啦
= 3 =
說什麼下梅雨咧
台中熱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下午才下了一咪咪雨而已
雨咧?!?!?
雨咧?!?!?!?!
雨咧?!?!?!?!?!
我要的是那種能把我褲管噴濕的雨阿~~~

 

=====

 

痞客邦居然也被廣告入侵了
嘖嘖
真是一個到處都需要用到錢的時代
不過還好他的功能的確比無名好很多

 

=====

 

人生真是瞬息萬變
前一刻還在想說這幾周就悠閒的度過吧
然後我就接到祺瑋姊的電話了...

我不會用囧字排成一個大囧字
不然我還滿想把它擺上來的
我不是在抱怨還是懊惱喔!!!
只是怕無法達成目標而已

 

=====

 

兩百張相片真不是蓋的
當它們在我書桌上躺平時還滿壯觀的
不過我馬上就把它收到相簿中了
阿娘的要求GET!

 

=====

 

是的   當你一整個晚上消失不見時
晚上12點上線跟我聊了一下
ok  我很開心你在很累的狀態下還記得上線跟我聊天
但是我不喜歡你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重點是累的原因很瞎
真的是太over了
不開心!!!

 

=====

 

我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