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報告
還有逛網拍
前幾天都這樣過



禮拜三去了職能發展中心
感覺...
資源還是要去自己挖的

我想去輔導室算一下塔羅牌



今天班會披薩吃的很爽
還拿到我想喝的珍紅
開心!



這禮拜要回家
有一點點的遺憾是不能跟子題小組一起去吃大餐

最近聽到一些很訝異的消息
有朋友被微軟通知面試
有同學考上apple銷售員執照

大家都在努力
在看不見的時候



跟1元剪髮無緣
好難過喔~

口福的量又變少了
只剩除了阿婆肉燥飯35元平易近人
不過沒菜是小小缺點
森記飯太多不過肉很厚吃得很開心
感謝向上水餃依然一粒2元
祥記要很餓很餓去吃才行
不然飯真的是多到爆炸
南投意麵每次湯碗都會漏
不過米糕還是很棒

不知不覺就講起吃的^^"


來去逛街看裙子怎麼折
居然被怪怪說很像太妹好囧

我穿M號會不會太緊阿?


阿娘請不要因為我的手機一直斷電就跟阿爹吵架
感覺有點好笑跟誇張



以上是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一篇網誌
誰叫我做報告做到瘋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