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鳥
一下下雨一下大太陽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抹防曬(其實是自己懶...)


昨天去東海考金融常識
在新蓋的管理學院
整個校舍的設計有點怪
不輸逢甲的忠勤樓
不過階梯校室的椅子超好坐好舒服

考生什麼年齡都有
跟我一樣的大學生占一半
另外一半比較像是已出社會的先生小姐和在進修的杯杯

說實在的不難啦
有看題庫就會寫了
但還是有點ㄘㄨㄚˋ


終於去剪了頭髮
是在金財神的以琳
會去是因為之前它的一元剪髮廣告廣為流傳
我沒預約到 but我還是去剪了
給男髮型師剪的
不過瀏海不怎麼自然
等它長長了再去給點線修好了
我覺得他賣的是服務
有個人液晶電視和飲料免費喝
洗頭按摩還不賴
不過髮型師的技巧和經驗都需要加強阿~



要找個時間去買禮物
不過最近噴錢噴很大
元大又快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