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個週末我回家
行程超滿的喔到處跑


回到南部那天下午
親愛的載我去看夕陽
南部的夕陽當然就去西子灣囉!
去年暑假有來一次
那次還有進中山走走晃晃
這次只上去英領館




這個窗栓很好玩喔
要不是親愛的跟我說我也沒注意到
你知道要怎麼打開嗎??
它不能直接轉唷
要把它往上拉
才能轉

上圓下方的設計真有趣XDD

這次我終於去吃渡船頭了
這間店就是盛產出名的"海之冰"!
不過今天只有兩個人而且要吃晚餐了
所以我們只點了小小的水果冰

冰很細
比朱媽媽還要好吃
水果跟料也不錯

不過缺點是這間店太出名
很多"到此一遊"的痕跡


感覺好髒喔>"<
凡是可以寫的都被寫了
牆壁桌子天花板冷氣廁所
三層樓的店面找不到一片乾淨的牆
也太誇張了吧!!



隔天跟親愛的一起去外拍
地點是台南的赤崁樓和安平樹屋


這個窗我偷偷聽到導遊說
窗條只有11條積數
好像有一點風水的因素在裡頭吧我也忘了



這小門像花瓶
取"瓶"似"平"音

在旁邊偷偷聽還滿好玩的說




安平樹屋
因為內部太錯綜複雜了
所以我自己到處亂竄隨便拍

人不少
可是因為很多隔間
有些房間很少人會注意
有些被樹擋住的地方很清淨




在樹屋的上方還有蓋空中步道
很不錯
那天天氣很好
風很涼



晚上趕回家跟爹娘吃母親節大餐
地點在自由路衛生局對面的馥園
是一間北方麵食小館
(沒拍店面真是失策...)



以上菜單

我們點了胡瓜蒸餃、松子蕃茄蒸餃、蔥油餅、豬肉餡餅、東北酸白菜鍋和小米粥
兩種蒸餃來比的話
胡瓜蒸餃很清爽
松子蕃茄蒸餃比較好吃
不過當時小可忘記畫卻一直以為有點
所以很慢才上
沒拍到

我要講的是豬肉餡餅

他裡面還有湯汁呢!
配合著酥脆的麵皮和新鮮的豬肉
噢...我餓了XDD

東北酸白菜鍋的料還滿多的


聽說母親節當天小舅那攤是點大的
這次只有四個人所以點小的
不過我就已經飽到爆炸了


晚了一個禮拜
不過阿娘很開心
那就夠了^^








呼~一次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