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跟小可自首
其實
5/2號我就到高雄了(逃)

晚上跟親愛的從都會公園站坐高捷到城市光廊
都會公園站晚上很漂亮


從都會公園到城市光廊
來回居然要90元
會不會太貴了一點這樣

高捷內部有點像區間車
而且上車的人都不會往內走
變成在出入口超擠這樣>"<
我記得台北的不會這樣喔
果然還是有一點差

城市光廊的大廳很漂亮
晚上看很美


從城市光廊走去新崛江不遠
第一次逛崛江呢!
比較多賣衣服和飾品
商品比較個性化
相對價錢也不便宜呀~
在途中有看到長頸鹿和大象的木製項鍊
不過因為太貴就放棄了
之後也有看到銅製的喔!
不過更貴
所以我就默默的放回去

回程又跑去逛了一下下興楠夜市
才吃了一碗大腸麵線就下雨了
話說一邊稱傘一邊吃路邊攤真的很好笑

隔天下午陪親愛的去外拍
地點是都會公園
跟model小姐和他的朋友聊了一下
發現回到南部大家都有關係XDDD
不是小學同學
就是國中同班
在來高中同校
大學就四散各處了
回南部就是有那麼樣的熟悉感

天氣很好

有大草皮


還有看到臉譜大風箏


好厲害好漂亮
還有看到cosplay
不過看不出來在co誰就是了

挑了幾個點拍了很久
不過從去花蓮時就感覺得出來
只要傢私拿出來就要花不少時間東拍拍西拍拍
也慢慢習慣了

這天很累
平淡的開心


還有阿~
對不起啦親愛的
你特地帶我去新崛江買項鍊結果沒挑到半件
因為我覺得長頸鹿&大象這是我跟小可之間的小默契
直覺不應該是你出錢
下次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