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報告和宿舍
前幾天在想
時間怎麼過這麼慢
然後轉念一想
都是心境的關係吧

然後我記得我會這麼想是禮拜一的事
今天就禮拜四了 囧

六祖惠能云
「旗子飄不是風在動,也不是旗幟在動,而是心在動」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小六
現在大二生活快過完了這樣




如萱姊姊我好想你阿~

最近的天氣陰
所以不是穿涼鞋就是跟鞋
反正就是不穿襪子

昨天環球科技大學參訪
我被call下去陪襯
穿新高跟鞋
順便訓練走路
不過被小游說我夠高了別在穿那麼高的鞋XD
上面的空氣比較新鮮

我真的不會用廣播系統
還叫我廣播
沒有達到目的別怪我
現在我還是樓長


越走越遠
下一個年度我們會分道揚鑣嗎?
除了分組會在一起
越來越沒有話聊

妳好像不怎麼在意
讓我有點無力

沒想到妳也是我認識人的大部分之一
是嗎?
還是我還在想念那個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