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告一段落
然後想要趴趴走的癮要冒出來了
前幾天就有在搜集油桐花的資訊
因為很多因素...

所以我就衝了XDDD

下午兩點出發
先走到豐原過后里大橋
過沒多久就會看到火炎山


遠看不太清楚
不過後來因為標示不清我衝上快速道路
近看火炎山還滿壯觀的

不能怪我衝上快速道路阿阿阿
前後都沒車標示又那麼小一塊我怎麼會注意到>"<

反正心顫顫的越過高速公路後
就進入后里了
一到三義
忽濃忽淡的樟木味飄浮在路上
那段路我騎得心情很愉悅

一到水美街
路變小招牌變多
還好我有事前做功課沒有衝過頭
彎進一條小巷道
馬上就來一個超陡上下坡嚇死我了
不過一彎進去阿
氣氛馬上就不一樣
變得很鄉村
平房
農田
舊鐵軌
到勝興車站之前我都騎很慢
邊騎邊拍

到勝興車站
原本想下去走走的
看到一堆人潮馬上改變主意
(本人就是不愛跟別人擠景點)
就先前往上次沒看過的龍騰斷橋
一進叉路
又來好幾個不輸牛山海岸的髮夾彎
不過都沒車所以騎得算順利

路途中錯肩很多遊覽車
讓我有點擔心斷橋那邊的人潮
不過還好
人不多不少還可以接受
繞了一圈後我決定把車停在上面的停車場
走了一小段鐵軌





走走看看
沒看到滿山遍谷的油桐花
可是發現一整片山坡的野菊



因為頭痛
所以走走拍拍當散心
在拍斷橋的時後我不是故意擺出充滿殺氣的表情= =
因為怕拍不好+風有點大+頭痛
結果就是那樣了(聳肩)

看解說牌都說斷橋有著非常的藝術價值
很多人都來這邊拍婚紗
然後我真的看到了



我沒等他們開拍就走了
走出苗49後
我想想
就彎去三義木雕博物館
原本想拍大門口的結果有一台遊覽車就停在正中間= =|||
做罷
旁邊的四月雪小徑
我只到入口拍幾張而已
一是因為花都還沒開
二是因為我怕趕不回來值班
東走走西晃晃就打道回府了

話說我去花了一個多小時回來只用了半小時
我沒有飆車好嗎
那是因為我有技巧!



怡茹聽到我用一個下午衝苗栗縣感到訝異
(不訝異也怪啦XDD)
有機會在帶她衝

親愛的說我是神經病
我是阿
不然誰會那麼不要命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