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前就想出去趴趴走
在msn上丟出一個提案
親愛的說好我就規劃去了

等我考到一個段落就月中了
好一點的民宿沒房間真囧
想連續兩天住同一間的願望無法達成
只好委屈點搬一次家

話說打電話真是個好東西
不過匯錯款項真的很蠢Orz

民宿訂好了車票買好了
29號當天慌慌張張關宿完到高雄
跟親愛的碰頭後坐區間車搖搖晃晃到嘉義
話說坐到嘉義我都快吐了好久喔~

好久不見的彩旭燙了頭髮
第一次到她家跟她一起睡好害羞喔>///<
看到了傳說中的球球
冰冰涼涼的牠一直被我摸來摸去XD

在嘉義休息了一天
7/1早上到公車站等車
在公車站拉客的民宿阿姨們被我一句"都訂好了"趕走XDD

彎彎繞繞的上了阿里山
chect in後在商店圈和阿里山新火車站走走
順便買了明天早上的日出火車票
第一天住的民宿
房間很小
綿被很花
隔音不好

不過阿姨很熱心的借我外套
晚上熱水也夠熱還不賴

隔天早上三點半起床
看到溫度計14度慶幸借了大外套
在觀光景點小七算是熱門商店
飯糰便當那一櫃全空在平地算是前所未見阿
擠上前往祝山的小火車
喀噹喀噹的搖到祝山站
車上乘客一窩蜂的往前衝真讓我傻眼
看到沒有雲海的乾淨日出
所有人都拿著相機狂拍好傷鏡頭阿我的心中在吶喊

看完日出我們沒有逗留的往車站走
途中冒險伸出手拍照在行進中的小火車
當時精神很好
回到阿里山站看到雲海
我跟親愛的一至認為還是南橫啞口的雲海美

接下來是回民宿睡回籠覺
醒了之後整理東西到下一個民宿寄放

親愛的帶著很重的大女兒和筆電走園區 囧

早上只走到土地公廟和象鼻木就回頭
在商店圈吃了好貴的雞肉飯到下一家民宿chect in後
親愛的只帶小女兒我們又進園區走姊妹潭
其實原本想走塔山步道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作罷

在姊潭看山嵐湧入
霧茫茫的朦朧美

行程排很鬆
因為我知道親愛的一拍起來會花了不少時間

晚餐去吃在星巴克隔壁的日出有大美
原本看到低銷160有點退卻
但是進去吃了以後大有改觀

這次待在民宿的時間比較長
缺點是太晚訂民宿
如果兩天都在同一間可以省下很多來回的時間
回來時的公車重覆劃位讓我們有點不開心

只能說...
不能小看暑假的觀光人潮呀!

圖文版要等回台中才能補上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