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因緣...
要從一通電話說起



六月中
考完體育期末考那天
跟阿桂和怪怪邊走邊聊走出體育館
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邀請
讓我傻眼的是
推薦我的法師
可能只有一面之緣
是屏東講堂修行風的指導法師

想了一想
目前沒事
就答應下去了
(後期調班調到虛脫這又是另外一回事)

活動前
接到三次以上小闕的電話
第一次接電話我被小闕的陽光閃到
因為當時我在睡覺XD

活動中我看到很多眼熟的人
只是他們應該都不認識我(嘿嘿~)

謝謝山上願意給我這樣一個機會
我也接受了這樣的機會
因為我很低調
所以即使參加了活動也只是其中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這是第一次跑到前線
當起小隊輔

開心不開心
都是一個經驗
雖然累
可是內心充滿法喜

第一次站著睡著呀真是太誇張了

認識了不少人
可是我內心明白
在佛光山認識的人
如果沒有一起頻繁的參加活動
後來都會生疏

只是一種緣份
很短
7天一個禮拜
只佔了我們生命中的一小個環結
長度不長
但卻很深^^




謝謝大家
這次的活動
我不會忘記每個精彩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