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當地陪
不太稱職的地陪~因為我很久沒逛台中了XD

企鵝先生和捲捲、跳跳這一對一起上台中玩
然後我就被抓去當導遊了


連兩天都逛逢甲我都快腳斷了
他們把我一學期逛的份量全在兩天內逛完

白天去了東海
很久沒去了校園內正在辦迎新真方便
校園大的好處

去吃了芋圓和雞腳凍
買了一份東山鴨頭去高美
每次去高美都不一樣
這次螃蟹特別多
是因為秋天的關係嗎?!?!?

水不深
走好遠才把腳掌淹沒

私心的希望和企鵝先生手牽手一起走
現實是他在岸上= =


Mr.38我居然吃不完了
東山鴨頭一樣好貴好吃
雞腳凍驚為天人
豆子芋圓味道一樣濃
逢甲依然店家流動率超高

在屋台街買了兩附耳環好開心
紅色長頸鹿很搶戲


有機會再上來吧
我會做好事前功課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