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月亮好~~~大好~~~漂亮喔!!>w<
雖然說有一點點的烏雲遮到
但是還是好棒喔~~有一點點小感動*__*

今天補考完了 原本不想讓爸媽知道的
可是因為昨晚太晚睡忘記帶學生證而不得不低頭請媽咪幫我帶來...
原本不想讓他們知道的阿~~~
難道我真的沒有背著做壞事而又不被發現的本領咩...

其實有時候阿...在爸媽不知道的時候我都有偷聽到他們接下來打算對我作的一些舉動
只有有時候啦...其實也不會很在意
爸媽都是為了我好咩~^^

明天兒夏就開始了
這兩天的提前營我都沒參與到(因為補考)
嗯...以後在也不要搞到不及格了
補考好傷神喔...明明學期結束就該輕輕鬆鬆咩
幹麻把成績弄到不及格咧...笨!
三年級不要在補考了 超級累又加上還要提心吊膽怕要重修
重修費很可怕的...家境清寒吶~~
英文有把握 數學就自求多福了唄(完全死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