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暑假回家第一要務就是當陪爹娘和當阿娘的苦力(誤)
第二是到青年團當義工
第三才是陪企鵝先生

當我說到企鵝先生排第三時他一定又會抱怨說他沒地位XD
嘿~要是你沒地位的話跟本不會出現在前三名好嗎

去日本倒數計時
我這個粗神經的人這個月才去辦護照
前幾天才開始對背包旅行的景點作事前功課
然後現在連行李都還沒整理
阿娘是提前一個月整理呢
回家一定又要被念了嗚嗚

 

================================

話說昨天晚上是有小小的血光之災
先是偷偷跑去買鹹酥雞時
不小心把鑰匙鎖在車廂內
因為偷偷跑去吃宵夜是罪不可赦的行為
所以我自行把坐墊硬扳起來把手伸進去把鑰匙硬是抽出來
結果是左手手背被夾到瘀青
再來是回家幫阿娘搬東西時不小心撞到頭
還好沒破皮

這時候一定有人在心裡碎碎念"蘇小愛真是個粗魯(或不小心)的小孩"
XD

 

本日報告先到這裡告一段落好了
因為我要去領好貴的自強號車票(屏東-台北)
火車的價格是客運的兩倍呢
嘖嘖
這時不禁配服起阿草小姐當時跟圓臉在一起時愛到卡慘死時的狀況(詳情請參閱阿草小姐的站崗的女人
如果是我一定會很現實
因為我覺得企鵝先生還沒有到能讓我付出那麼多的程度
說到底我還是有點自私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