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到現在終於想到要寫網誌了
可能是沒時間
也有可能是沒靈感
總之我拖稿很久

 

先是轟轟烈烈的青年領袖營和兒童夏令營
再來很衝的跟企鵝先生去墾丁渡了很沒規劃的假期
回來後就投入青年團的工作
從參加幹訓後我一直沒盡到一個秘書的責任
自責ing

 

蘇小可毫無預警的跑去佛光山參加美學營了
所以第一個放香日全家出動去山上看她

=====================================

今天會發文是因為心情不好

突然覺得在愛情路上好累
是我太任性嗎

不知道
因為當局者迷
所以我也無法斷定我怎麼了

只是當聽到"我不想理你"的時候
我懶得辯駁了
不再因為聽到這句話而心急
也不怕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我覺得我是累了

一直在容忍他的任性
接受他的撒嬌
但卻不允許我擁有耍賴的時候

 

好累
我不想跟一個男孩在一起...
雖然我也只是一個女孩

我知道要溝通
要教導對方
...太多的東西要溝通時
而且每一次的溝通都不太有效率
這樣的交往方式
好累



有點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