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寶拿到之後很開心
因為可以肆無忌憚的跟企鵝先生講電話
不用因為燒錢給中華電信而心痛
---------------------------------------------

很多學弟妹都來問我開宿的事情
讓我很想跟全世界大喊
『我不是宿舍幹部了!!!』
雖然我還是會解答他們的問題

--------------------------------------------------------

日本的旅遊記還沒寫完
因為懶~
XD
有沒有坦白到很想打我(跑走)
不過照片都上傳完畢了
會找時間把其餘的日本遊記補上
當然會依照玩樂的時間    而不是更新的時間
所以想看的就回頭找找吧

--------------------------------------------

很多時候在無意間傷害的人
我很抱歉
你們不說   我就不會去care
我不會想太多   因為我覺得如果對事情沒有幫助
我就不會去專注那個問題點

很矛盾有時候
所以想太多也沒有用

--------------------------------------------

我還要學習的地方很多
這個時候我想要慢慢來
慢慢來,比較快

--------------------------------------------

今天萱說了一句我想要記起來的話
『對自己好,就是對所有愛你的人好』

之後我會努力對自己好的
給所有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