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曉得我多久沒寫這東西了
很久了吧

很多時候會想寫些東西來宣洩
但是靈感稍縱即逝阿~

日本行斷了一陣子
因為想先把照片全部上傳之後在來看圖說故事

 

回台中幾天了
我的腳踏車阿紫因為後輪變形整個掛了
所以我決定拋棄它去尋新歡
今天找了一台阿銀
還不錯
找個好天氣去給車店調一下坐椅高度就好

 

從暑期暫住的2樓搬到之後固定的房間
在8樓唷
經過精心挑選的=  =+

最後一年的住宿生活啦
東西真是多的可怕

噢!對了
我的魚缸成員只剩憨憨
麗麗在我回台中的隔天就往生去了
是在等我見最後一面嗎?
念了七遍往生咒回向給牠
希望牠能過得好
因為麗麗走了
魚缸顯得冷清
所以我又去買了一株小榕
希望它能成長茁壯(握拳)

好啦不打了
企鵝先生在催我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