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八月中旬的事
但我一直忙
忘了傳照片
就一直擱著

關宿那一陣子就開始籌畫的幹訓
女宿 都是新手
一點經驗都沒有
當然 也包括我

開會 籌備 然後場堪
手冊 LOGO 衣服 老師

老實說
我覺得我很幸運
還好有昱翰hold著

如萱不能去我當然會緊張會害怕
在暑假那一個月我還沒調適
還沒有
當一級幹部的使命感


事前發了幾次脾氣
滴了多少汗
流了多少淚
會因為樓長們的一句"幹訓好好玩喔!"
換來一個欣慰的微笑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我們不夠好
但在那當下 我盡力了

還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
希望下一屆能更好
希望我們留下的足跡
能給她們一個記錄和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