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值班ing(打呵欠)

我很久沒值早班咧
雖然說早班很閒很閒

原本預定要讀國財的
結果換個日期磁鐵就換了一小時
因為我受不了了!!!
明明就分得好好的  連日期都寫清清楚楚
服務學習的同學就是有辦法把它搞的全混在一起
(抓狂)
順便整理一下
再順便幫它們換顆扭蛋殼裝
然後一小時就這樣過去咧~(憨)

在來剛剛呢
換完日期點包裹
結果!
我又看雜物櫃不爽了
把東西整個倒出來大整理一翻
丟了一堆東西
呼~
果然清爽多了
然後就七點半啦啦啦啦啦~

然後課本都還沒動到
本日報紙又送來了

所以下班前我會不會讀到書呢?!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