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值班時才發現我腳上有一片瘀青
忘了是什麼時候撞到的
碰到才發現痛

昨天音樂與人生期末考
明明是簡答題
我跟怪怪把每一題都寫成申論題了XDDD
這科通識應該不會爆
話說老師送了我一片CD
是聖樂
是我自己選的
覺得其他宗教的歌曲也不賴
有沉靜淨化的感覺

差點忘了身心適能的報告還沒交阿~


隨著時間過去
這個禮拜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禮拜一早上不小心翹掉
也懶得請假了
反正也不一定找的到老師

今天要考英文
可是去做BB上的測驗結果分數都超低耶
好擔心喔>"<


我愛療癒系歌曲~
回家唱給親愛的聽

本性測驗還滿準的說
真有趣^^


前幾天上完體育課
接到一通電話
是佛光山打來的
希望我參加國際青年會議生活輔導員
...基於優秀青年
所以我答應了
囧rz
我找死也不是這樣吼~
英文多久沒碰了爛成這樣還不怕死接下來
話說回來
我什麼時候見過妙欣法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