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無聊看了一下星座運勢
上面說今天的幸運色是紫色
加上昨晚真的很冷
今天就把紫色小背心穿在裡面
今天早上
大家都很high 我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才知道彩排完後有畢業聯歡舞會...我又是最後一個知道)
照常到K書中心
人少很多
八點多...有電話
驚爆了!!!
因為從來沒人在我上課時打電話來
某人要我陪他去考駕照
(後來還沒考上...真的很沒用...唾棄他)
我翹課了~~~
正大光明的從老師前面走出K書中心
反正明天就畢業了嘛~(阿姊...別生氣喔)


中午...回到教室
畢業冊到了
班上一片簽名混亂場面


我跌了一個很"優美"的跤
自己想想都覺得很好笑
(欲知詳情...直接問我吧)
腳踝扭到...目前為止正常走路有些困難


下午的畢業聯歡舞會超high的啦~
二班的自創曲"飛"超好聽
穿插的勁歌舞蹈真的很棒(國中跟高中的都好讚喔~~~>///<)
高中演的短劇也很棒
不過有點感傷
壓軸的高sir太讚了啦~~!!!!!!!(爆笑)
可惜沒帶相機呀~~


晚上去塔塔城吃謝師宴
250花的很心疼
因為我坐得旁邊
不好意思常請別人幫我裝菜
吃很少...

就這樣畢業了?
我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