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出國前一天

 

 

從一點半出發   晚上七點到達松山

過程中我的坐位旁邊是一對母子

媽媽的聲音很好聽而且超有耐心

那位小男生很欠扁的皮

然後他們一直被相錯的火車嚇到很好笑XD

 

坐車過程中我看完了阿娘要我看的健康手冊

還看了一些佛教與青年

其他時間都在睡覺或看風景

還有偷瞄小男生的皮模樣

因為小男生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有跟他搭訕(哈哈)

 

坐海線的好處是可以看一下海和寬闊的天空

因為雨停一陣下一陣的

雲的變化很美

跟太陽光合作的作品美不勝收

不過因為我相機收起來了

加上我是坐走道

就沒圖沒真相啦~

 

到新竹時肚子餓了

但是零食在行李箱內

 

放好行李後去五分埔晃了一下

回來後用小可的電腦跑去電梯廳上網

一直受到來來往往的法師和師姊的關愛眼神真令人害羞= /// =

 

本日無重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