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左右從台北道場出發

然後車一動我就睡死了XDDDD

到了機場我才被叫醒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是一臉迷茫XD

 IMG_2895.JPG

 

這時候香海旅行社來幫我們很多手續上的引導

連日本的

這是啥其實我忘了^^”

香海幫我們都填好了

只要在最後簽名就可以囉真開心

 

等大型行李處理完後就進海關囉

然後我被畢畢門嚇到了:(

 

進海關後的免稅店其實我沒有多大的興趣

不過陪幸慧和姵菁走走逛逛

順便買了也沒比外面多便宜的衛生用品

然後我就窩到登機口發呆了

 

 

第一次搭國際航線很興奮

雖然空姊沒有很正

可是笑容可掬我好喜歡

 

擺幾張上飛機拍的相片

IMG_2925.JPG  

台灣很美麗

IMG_2929.JPG  

可是飛機在上升時真的很不蘇胡

  

非常不蘇胡

 

尤其在轉彎時

 IMG_2933.JPG

台灣上方好多雲

IMG_2940.JPG  

可是海很美

IMG_2948.JPG  

 

飛了兩個小時

著陸前

看著日本的陸地

農田超整齊的一整個

IMG_2962.JPG  

進海關時等了一陣子

要按指紋拍大頭照

不準拍照

 

在領行李的輸送帶上會有地勤人員拿著紙排走來走去

是要提醒旅客確認條碼是否符合行李

紙牌上有各國語言   可是地勤都走好快

拍不到:’(

IMG_2972.JPG  

日本的行李推車很酷炫

要押扶手才能動哦

放開的話是煞車狀態

好聰明喔!

 

然後從下午六點搭公車進本栖寺

十點才到達(昏倒)

快五個小時的車程

我又從屏東搭到台北的感覺

很噁心=  =

 

 

進寮區後見識到阿娘讚嘆不已的澡堂

等哪天都沒人時在去拍照

因為依照習俗

她們都要在製物櫃就脫光光

拿著盥洗用具進去洗澡及可

可是今天我害羞= /// =

所以我還是穿著衣服進去了(嘿嘿)

 

本日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