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桃園埔心農場場堪
設備不是說很好
但還可以
山訓和很多地方都可以討論

坐客運的不舒服感還沒退卻就被小黃司機嚇到
時速平均110要死喔

我說的話不多
都默默跟在大家後面
我的腦袋還在一片混沌當中
好不容易清醒了時間也差不多該走了
我只能說去場堪真是自討苦吃

不過運氣很好的
只有早上在中轉等了約半小時的車
其他都很順利

六點多回來太累
喝了點湯就往床上一躺
到11點多被外面服務台的熱鬧吵醒
住1樓的缺點

跟如萱聊了一下她就睡了
我翻出耳機後開始逛無名


看到蒼蠅的無名
只能說她的人生 周邊總有很多大起大落的事情
還有一篇看了讓我思考的文章

或許你就是那株仙人掌
或許我反應過度

不管怎麼樣
情緒平靜下來了
但還是不能原諒你

可能是眼淚庫存用光了
把之後半年的份量一次清空


這幾天試著聽愉悅的歌曲
不過敵不過小龜先生簡單的海綿寶寶主題曲
讓我笑得好開心












我想去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