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其實沒什麼不好
但卻覺得不好

今天凝望月曆的時候
突然想到...咦?明年是豬年了耶
上一次豬年是...12年前...六歲
天吶!!!12年就這樣過去了喔!!!
好可怕啊~~~(狂奔)
六歲我在幹麻?
...幼稚園要畢業了...爺爺往生...
好可怕的感覺
12年耶
不是12秒不是12小時更不是12天
六歲的我多單純可愛呀
瘦瘦小小
長大怎麼就變醜了呢?
哈哈哈哈~


有點被文嚇到...
因為她雖然長的比我高大
腦袋也比我聰明許多
但是心性卻像個小孩子
好可愛好可愛~

很多事
不能看外表定論
這次被驚嚇的程度還滿大的...
因為同年紀,從小就認識了
家又住附近
應該是我太保守了吧
呵~
反正...高興就好
別太超過就好囉~
(嚇到我的事情還不一定是真的如我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