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呈現亢奮狀態
新髮型
新車子(不是我的)
新手機!!!!!
我終於有手機了~~
很乖的選188
因為我想...應該不會講很多
我是乖小孩!(抬頭挺胸)

傍晚不曉得是不是太樂
生悲...
拉肚子
拉到冒冷汗
晚餐吃不下,只喝一碗湯
逛完夜市後又喝了兩碗
=口=
覺得能喝湯喝到飽的我還滿厲害的
(哈哈哈~)

逛夜市是為了買手機套
買完後心想~
很久沒逛了,就晃晃吧
晃著晃著......(放空狀態)

someone*2 : "蘇仁毓!!"(超大聲)

我 : (驚!!)

曼曼 : 好久不見!

我 : 是阿...(驚魂未定)

之雯 : ㄟ~你現在過的如何?

我 : 喔~~還不錯啊

曼 : 你有沒有考上大學?考上了吧?(八卦)

我 : 還沒啦~ 要考指考^^

曼&雯 : 咦~~?

曼 : 你學測考多少級分?

我 : 50...(小聲)

曼&雯 : 什麼!!(倒退兩步)

雯 : 如果是我就不去指考

我 : 呵~

曼 : 那就這樣囉~88~

我 : 嗯 掰~

以上
夜市遇舊記


還好沒打電話給他要他陪我逛夜市
不然就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