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就不是人嗎??(氣憤)
真的很討厭...
我偶爾偷個懶就被小劉看到
哪有老師那麼雞婆的...
我不是氣老師的人
而是舉動
我休息一下也有錯嗎??
練習題作到累連休息一下也不行嗎??
看課外書是我的調劑耶
怎麼可以慘忍的剝奪...Q 0 Q

發洩完畢


今天很多人請假
有大學的很多,要指考的也不少
集體身體不適嗎?
我懷疑...一__一


這個禮拜都會一直下雨...
希望禮拜五的時候...陰天就好
不強求喔~拜託讓水運會順利啦>x<


阿姊說的對
我還在家
手機根本沒有什麼用處...
除了...無聊傳簡訊給姊姊
這樣有比打電話過去好一點嗎?
感覺好像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