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阿姊的畢業典禮
中正堂...
好...大...阿...o0o
有這種感覺的我很像鄉巴佬=.=|||
下雨下雨...一直下
中山高的路況真的很差
一堆洞...>皿<


今天去參加屏中的畢業典禮
除了那對粗心夫妻花束意外之外
整體算是還不錯...
很累...

今天11點多就到屏中了
一直找不到人
到了下午
買完花後遇到鬍子&素維
後來我載她去找車子
素維 : 你是來找他的ㄏㄡ

我 : 不然還能找誰?(懶)

素 : 你是不是跟他在一起了?

我 : 沒有啦~想太多(懶)

素 : 可是大家都在傳呢(奸笑)

我 : 哦...是喔(懶)

這種事
我比較被動
可是其實很想主動
又怕尷尬...
矛盾心理
能預知的未來
所以不想放下太多嗎?
是阿!
尷尬
所以都不想說吧

我不喜歡拒絕別人的個性
是不是被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