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天氣
去年沒有梅雨季...所以今年不習慣
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一直看天空
看雲快速的飄阿飄
...肚子餓...
真煞風景
真是...OOXX

今天夢到一個...我覺得很奇怪的夢
不要講好了
ㄎㄎ...

對學妹有點歉疚
兩年來我一直沒有很照顧她
雖然在特別的日子都有送禮物
可是...
如果以後在街上遇到的話
我應該不會特別去注意吧...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最近在想阿~
我常常送別人禮物
可是不一定能得到回應
所以...在想說...
是不是我上輩子欠他們的呢?
所以在這一世還
......有這個可能呦^^
這樣想...會不會太消極呀?

阿姊
別想太多啦~
在等的對象說不定"沒有"
是我的腦袋太閒了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