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小閃   請小心服用)

= = =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考完財個   很空虛
雖然a3考卷紙我兩面都寫滿滿
只是沒學到東西
所以很空虛
蕭老頭真的很巴結學生
還拿飲料來
害我很想換財報分析
可是彭信良好像也沒好到哪=  =

為什麼商軟應用排在星期五下午
很爛的時間
害我很猶豫

最後一年
我想好好把握

= = = = = = = = = = = = = = = = =

下午發表的一篇網誌消失了
痞客邦很奇怪~
不過還好是歌曲
徐佳瑩的身騎白馬
我聽了居然起雞皮疙瘩

= = = = = = = = = = = = = = = = =

 

這兩天企鵝先生都陪我msn耶!
很稀奇很稀奇
因為通常都是我敲他
然候...還是我敲他
這幾天他都很主動耶
不曉得他是不是熱過頭了   還是受了什麼刺激阿
XD
不過我很開心
可能只是一句「我很想你」也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突然覺得我超容易滿足的
哈哈!

可能因為他之前都沒說過   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有時候他隨口說的"習慣就好"還是會讓我感到無法認同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消極的口氣
似乎無可奈何  只能配合
但事實不一定是這樣阿

阿草小姐說我們很奇妙
呵呵~或許是吧
每個人都有奇特之處呀

 

= = = = = = = = = = = = = = = = = =

 

某天我要睡覺前想到
如果   有那麼一天
當我決定走往不同的道路時
我會不會覺得那些承諾是一種包袱呢?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

『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