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
我的血液學報告裡面
八個項目
四個紅標
我的媽阿

好吧
我會貧血
是真的
阿爹好像有地中海貧血
那是啥ㄚ?


今天中午去買中餐的時候
結帳時
打開錢包...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三百元長腳跑走了
還好雅鈴還在附近買中餐
不然就囧爆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
下次遊泳課的時候置物櫃要鎖好

我該感謝那位有緣人嗎?
只偷走整數
還留了23元給我
還好證件沒被偷
不然我就死了

其實...對於這件事
ㄧ開始心情是很ox
後來想想
他也滿可憐的
唉...
就當結緣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