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一樣
是昨天跟一些人討論出來的結果
就是阿~
班上的小團體應該已經定型了
加加減減
反覆討論
結論是!




















沒結論
哈哈
事情每天都在變嘛


還是比較喜歡大家一起啦...
分小團體感覺很不好

可能因為拔河的關係吧
很喜歡女拔的氣氛
整個就是很喜歡
喜歡到放棄週末回家的機會
每天就是要去練習

因為女拔給我另ㄧ種家的感覺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對不起大家...
第一場沒有把身體壓下去
第二場我沒有穩住...

謝謝珈琪幫我錄影喔(啵一個^^)
讓我知道我的錯在哪
























整個
很對不起
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