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起伏呈現高原與低原期
好可以持續
但一但dowe下來也會持續

縱使去抗拒還是要面對
只是我想調勢一下心情和態度



對~我在任性
因為我喜歡有人寵的感覺

你對我很好很好
從以前一直如此
在去你家之前總想到該跟你討論什麼什麼
可是我的高效率總是兩三下就解決了(驕傲樣)
在你身邊放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在你身邊任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很容易滿足
也很容易生氣



今天午睡熱醒
刻意的放空

沒時間去西屯路水街進貨
室友一直很期待新生命的加入

或許吧~


做自己可以更自在一點

沒有另一伴別難過
這代表沒人跟你搶棉被XD


所以我要去跟棉被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