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個盆栽

定名中

= = = = = = = = = = = = = = =

螢幕正式掛點

找不到替代品

可能要到下學期我才有螢幕可用

反正

隨便啦~~~

我的室友們要忍受我隨時跟她們借電腦

謝謝喔

愛妳們一輩子>///<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去working house

貓買了一個很有聖誕FU的杯子

有點哈

可是

嗯...

尊重她們的想法吧

反正

我有小可蘇的熊熊杯和米奇泡麵碗^^

= = = = = = = = = = = = = = =

欣賞

好喜歡

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