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

小可的螢幕借我用

重要的是!!

大白可以用!!

耶耶耶~

開心

^^

= = = = = = = = = = = = = =

這次回屏東

終於有回家的感覺了

之前回屏東都匆匆忙忙

然後就回台中了

整個很空虛

這個週末

沒去山上幫忙

悠閒的在屏東晃

開心^^

= = = = = = = = = = = = = =

資訊展剛好在我需要的時候開始

開心

不過還得喬時間去看看

希望能在台中買一買就好

不用搬來搬去

= = = = = = = = = = = = = =

之前女拔慶功宴

選出下任隊長

和副隊長

覺得...

龍尾好亮阿

鏘鏘~

之後發生了ㄧ件囧事

...

...

...

當我在思考要不要去夜唱的時候

想著想著...

就把鑰匙放到車廂裡的包包中...

然後...

把車箱蓋起來...

恰!

(驚醒!)



玩蛋了!!!

阿桂應該很傻眼吧=.=

sorry~

還好後來wayway載怪怪來解救我們

還好我拿的是備份鑰匙

不然就死定啦一口一

囧斃了>"<

超呆耶我

受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