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剛剛突然冒出來的念頭
當甲問乙 丙是個怎樣的人的時候

我在別人眼中是會用怎樣的形容詞呢
只是突然想知道一下下這樣
歡迎用悄悄話留言給我XD



或許這個話題會讓人想起從國小到高中都有的
學期成績單
上面總會有一欄『導師評語』
說實在的詳細內容我忘了
我的話
國小是活潑外向之類的...
國中是文靜認真之類的...
高中是溫婉內向之類的...

不是我在說是有差那麼多嗎
XDDD


偶爾會看一下之前自己寫的文章
面對事情的態度上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呢

面具也慢慢增多增厚了

也不是說我這個人很假
只是會覺得說
用這樣的態度雖然很做作
可是方便行事

慢慢學會隱藏自己
也慢慢學會看透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
寬恕-互惠-合作
這是能達到最大效益的組合


像個孩子般的任性
不喜歡了
因為
年齡軀殼和經驗
告訴我
該有的樣子還是要出來
不然就越活越回去了(笑)
我們這個年齡應該還不到那個樣子吧



突然被問
真的說不出來呢
認識你太久太深而看透
還是太久沒相處而漸漸遺忘了呢
茫茫然的

我決定聽你的話戒酒了哦
不過你要負責溫暖每到冬天我冰冷的手腳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