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是一定的
只是怪怪說看不出來

只是笑笑的跟她說
因為有心理準備了

自從去年年底那次急救
然後每隔一天的洗腎
看著奶的狀況時好時壞

心裡總是會冒出一句話...
「人生活到這樣子,好累」

是她放不下呢
還是身邊的人放不下?
我不知道
可是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會不知所措吧

雖然阿娘她自己的事在今年就說明白了^^"
不過說真的
在一個民風還是很傳統的南部
很少人會這麼大方的面對自己的後事吧

自從看了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我覺得事先預演一次自己的告別式這個idea好酷喔

說真的
聽到消息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為奶奶開心
她終於脫離病痛折磨了

難過是一定會
因為身邊的一個人消失了
不會在你身邊聊天呼吸了
就這麼
在人生道路上
她的終點到了

結束就是開始
開始是預告結束的到來 ==> 這句很悲

每次的開始結束
上面那兩句話總是會同時在我腦海出現



結論是我會在台中消失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