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家
很忙的行程
團務會議月例會慶生大會手語教學通通來
哇嗚軋好緊

重點放在星期天晚上的演講
是洪明郁老師
早在暑假之前的心生活運動就感受到老師的魅力
只不過這次的對象是比較年長的師兄師姊
說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收獲最多的不是演講
而是送老師去高鐵的途中的聊天內容
好到我都想錄音起來
不錄太可惜

境隨心轉
我還沒參透^^"

待在同一個環境太久
久到我都快變成跟那些人一樣了
那些被我唾棄的人
再不覺醒我也會變成被厭惡的那個人

為了某種目的而來的人
如果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那麼
失去最多的還是自己


很多人問說
我為什麼要加入青年團
過去我總是迷迷糊糊
經過老師提點我才懂了
不是因為這是迷信
如果你認為佛教就是吃素拜佛而已那才是迷信
來這裡
不管有形無形 我學到的是人生哲學
對待自己人生的態度

誰說在青年團只能學佛
在聊天中我偷偷跟老師學了行銷技巧和人際關係XD

原本心中就有這那個火苗
老師幫我扇風把火更加熾熱

話說下一年度我是幹部了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