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看電影

禮拜五-->我是傳奇
吼吼吼不是我在說這是一部驚聳片啦!!!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韋男先生抱歉了
一直被我嚇XDDDD
撇開結局不說
還不錯啦~
威爾史密斯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禮拜六-->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話說這天我睡到下午三點半阿太誇張
這部片...很傻眼
原來是限制級的阿我後來才知道
內容...還滿可愛的啦
如果不說那些H畫面的話...= =

禮拜天-->神鬼奇航1.2.3
這算舊片了吧~
感覺後面兩集在拖戲
不好看
尤其我還不小心一邊看一邊吃晚餐
噢...真讓人不舒服 囧
我喜歡女巫^^

跟依婷要了7部片
還有色戒跟面子
有時間再來慢慢看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