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聯會在搞什麼東西阿!!
學校強制我們在一年級交150說那是以後三年的聖誕禮物
真好阿~~買禮物給我們自己
而且還沒有選擇權
搞什麼東西
一年級,皮件...不錯啦 有50圓的價值
二年級,驚喜包...勉強啦 裡面的自動鉛筆是我唯一滿意的地方
三年級...健達出奇蛋...
班聯會主席給我滾出來!!健達出奇蛋也不過才25圓
居然給我收50!!正大光明的貪污阿~~
雖然說我很好運的抽到小叮噹
而且樣式是我最喜歡的(任意門那一個)
可惜阿...我跟他相處不到3分鐘就被別人換走了
換成時光包巾
後來我送給佳玟了 反正我留著也不知道要作什麼

聖誕節要到了 今天是平安夜
爸爸問我聖誕樹咧
我說我一個人裝 一個人看 一個人收
多無聊阿 所以不想裝 電燈泡亮整夜也很花錢
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可愛 沒有夢
在衣架上有一排的襪子
沒一年我在隔天拿襪子去上學時發現有異樣

我跟媽媽說
今年我不買新衣 換眼鏡好不好
媽媽答應了
可是在家樂福附近那一間陽明不知道倒到哪裡去了
在說吧 今天晚上跟媽媽說說看
我快受不了那副眼鏡了 一堆刮痕

目前為止我才收到一張聖誕卡
品文說有要送我 那也才兩張
收卡片的行情每況愈下
差到我好想哭
每年我都送出10張上下的卡片
這幾年回收的通常比我送出去的還少
好悲喔
誰來安慰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