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了解到以前小時後再讀經班時
常常有個疑問就是說~
怎麼那麼多"無題"的詩
現在我了解了
不是老師說的...
好到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來形容
而是"懶"
感謝古人阿~給我開這個先例
我可以懶得名正言順

有點喝膩抹茶鮮奶麥片了
想換
可是最近天氣好像很好喔
吃泡麵會很熱 熱到流汗
粘答答 不喜歡
7-11賣的麵包太貴了
御飯糰吃了噗嚕會不順
嗯...餓肚子?
開玩笑 這樣下午我就沒精神接受英文老師的考卷砲轟
那...該怎麼辦呢...
誰來救濟我一下阿
突然有種舉目無親的感覺(悲)
期末還有一堆書費要繳耶...
嗯...
捐血能不能換錢阿?
我瘋了

光南最近是在清倉拍賣嗎?
一堆東西在特價
挖了一些寶送人
阿...糟糕
我到送人才想到今天忘了作一件很重要的事...
糟糕糟糕...
寫在小本子上好了 免的忘記
最近的事情怎麼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