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姊說完電話後我反而不敢說那個夢了啦
笨蛋笨蛋>///<
我就是愛作夢嘛
難得一次很"小說"的情境耶
雖然有點怪

我也很認命阿...
那種情境在現實中是不可能實現的
所以在夢中做做過過乾癮
雖然現在是冬天...
讓我思春一下會怎樣一///一
人要有夢才美嘛~看倌您說是不是?
(好像依芳的口氣...= =|||)

禮拜四輪到我要說成語故事
很想搞笑
可是如果那時候全班沒人懂我的梗的話不就冷掉了?
算了算了
我還是安分的說故事好了
免的自取其辱
我臉皮薄嘛...(在班上)

會選這個背景...
我想到是因為什麼了!!
"等待飛魚"
這是部國片
有興趣自己去查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